淄博师专开展能源计量普查活动

时间:2014-10-28   来源: 作者:后勤管理处 朱洪一   点击:

为加强校园能源管理,不断提高资源利用率,淄博师专后勤管理处在9-10月期间,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了能源计量普查整改活动。

通过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全面的能源计量普查工作,发现了部分能源计量方面存在的问题,例如:计量表不准确现象,计量表个别损坏现象,个别部位缺少计量装置现象。针对这些情况及时采取措施并进行了整改。做到完善能源计量装置,逐步建立齐全校园能源消耗、计量档案,修订完善能源消耗定额指标体系,理顺了用户和管理人员之间的关系,规范计量要求,完善计量措施,堵塞计量漏洞。本次普查经营性项目的计量收费总体上比较规范,但在计量收费方面主要存在不科学、不方便、不便于管理等情况,并逐步加以解决。

此项活动顺利的开展,将为加强校园能源管理,节约用能、科学用能,建设节约型校园起到很大促进作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