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4-10-27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处 邹海萍   点击:

根据淄博市教师教育办公室的部署,10月25日上午,淄博市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全市共有130余名初中一线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采用全封闭的方式,集中培训5天。开设了让学生追赶快乐的自己、中学心理健康教育的思考、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设计与实施、心理咨询技能实战培训、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培训内容。形式上既有集中理论培训也有撰写培训感悟、相互交流学习体会等环节,对提高我市中学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