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2014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暨开学典礼

时间:2014-09-15   来源: 作者:学生处 范海鹏   点击:

9月12日上午,淄博师专2014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王维华、校长王久亮、副校长秦克铸、副校长周巧玲、副校长郭小文、71345部队政治部副主任李少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负责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久亮在军训团团长王磊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方队。检阅完毕后,进行了分列式和军训科目汇报表演。参训学员自信的笑容、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参训学生高昂的精神状态和12天军训取得的成果,赢得了阵阵掌声。

会上,周巧玲宣读了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通报。李少卿代表承训部队讲话,向2014级军训工作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在即将到来的大学生生活中,保持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报效祖国。车文静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向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向2014级新生表示欢迎,希望新生能够在大学生活中有一份难忘的回忆。新生代表邱爽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军训感悟,并向2014级新生送上寄语。

王维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向2014级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71345部队领导和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广大教官和参训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了为期12天的军训任务。军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同学们将军训的精神和成果保持下去,转化为优良的学风、校风,努力把自己铸造成为全面发展、素质优良的大学生。同时,对今年的军训工作的“内容多、合作好、效果好、成果多”的特点进行了简单阐述,提出了“明辨修德、博学慎思、真诚交友、珍惜时间”四点希望,希望新同学可以更加科学的度过大学时光,为淄博师专带来满满的正能量。

最后,王维华代表学校向71345部队赠送了锦旗,学生代表向教官送上鲜花,表达了对全体承训教官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至此,淄博师专2014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同学们即将翻开大学学习生活的新篇章。

DSC_0180.JPG

DSC_0241.JPG

DSC_0327.JPG

DSC_0336.JPG

DSC_0344.JPG

DSC_0349.JPG

DSC_0420.JPG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