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小获“市微课程资源建设突出贡献奖”

时间:2014-04-23   来源: 作者:刘 刚   点击:

4月22日,淄博市教育局正式发布微课程制作与设计大赛获奖通报,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喜获“淄博市微课程资源建设突出贡献奖”。

这次比赛,学校全体教师都积极参与,共20位老师(23件作品)获奖,司涛老师喜获特等奖,高雪、马刚、刘钢、董雪芹、孟乔5位老师获一等奖,宋雪谨等14位老师(17件)作品分获二三等奖,无论从奖励级别还是获奖人数,均在全市名列前茅。

老师们制作微课热情高涨,全部掌握了制作微课的基本技能与方法。而且更重要的是使大家逐渐认识到微课的制作与应用,将会成为今后教育改革的方向与趋势。附小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专门开会部署相关培训、交流活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微课、做微课的热潮。教师制作微课已达342件,学校现在已经投资制作完成了微课资源平台,即将投入使用。

在信息教育的现代化教学时代,学校全体老师必定会在教学中继续制作、应用微课程,逐渐改革传统的教学理念与操作过程,为推动学校信息化教学的发展,为适应未来的教育模式的改革而不断做出努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