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争做人民满意教师”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4-04-14   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1日,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争做人民满意教师”道德讲堂活动。市委督导组组长梁永泉,市委督导组成员杨洪强,淄博师专党委书记王维华,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以及淄博师专附属小学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教师、学生代表17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道德讲堂在自我反思与同唱《四德歌》中拉开帷幕。随后附小李克书记与大家分享了朱彦夫的感人事迹,希望大家学习朱彦夫矢志不渝地为党奉献、为民造福的精神。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优秀共产党员吕跟华、高令峰老师分别就立足本职和专业成长做了报告,他们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接着,附小五音戏娃娃剧社为大家表演了经典剧目《王小赶脚》,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道德讲堂在送吉祥、行善事的活动中拉下帷幕。

道德讲堂活动开始前,学校支部汇报了开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举办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果。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在小记者的引领下参观了走廊文化、功能教室和办学环境。

市委督导组组长梁永泉一行对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和道德讲堂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梁永泉表示,附小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非常扎实,有特色,有创新,道德讲堂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富有感染力,让人耳目一新,效果很好,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希望师专附小再接再厉,务实创新,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教学紧密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