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省级精品课程申报获得新突破

时间:2012-10-18   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2012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评审工作结束,我校申报的“数学教育专业(小学教育方向)核心课联合课程”和“语文教育专业(小学教育方向)核心课联合课程”两个课程群的10门课程全部通过。至此,我校省级精品课程已经达到15门。

为筹备这次课程申报,学校从去年11月份开始动员、启动,同时调整申报思路、邀请专家指导联合申报的要求及注意事项,购买配套视频课程录制设备、清华同方网络教学平台并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各教学单位积极建设了8个课程群,经过专家评审推荐了2个课程群参加2012年度山东省精品课程的评审。这是我校第一次以课程群的形式进行申报,这次申报成功也是一个重大突破,也进一步增强了继续推进课程群建设的信心。

精品课程建设是山东省高等学校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育现代化、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全面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借鉴省精品课程的优质资源和建设经验,认真做好课程建设计划,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和政策支持力度,遴选建设好学校的重点课程和精品课程,积极创造条件,争创更多的省级精品课程,争取国家级精品开放课程的突破,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实现学校更高层次办学目标而努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