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与傅山集团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时间:2018-06-02   来源: 作者:办公室 宣传统战处   点击:

6月1日上午,淄博师专与傅山集团教育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傅山集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克铸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傅山村党委书记彭荣均,高新区地方事业局局长朱蕾及高新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彭荣均主持。

赵新法、秦克铸一行应邀参加了傅山幼儿园庆祝“六一”系列活动。随后,赵新法与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孙刚为山东省省级教师教育基地淄博师专教师专业发展学校揭牌。

在签字仪式上,彭荣均对赵新法、秦克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与淄博师专合作沟通对接、傅山幼儿园教师队伍、园所建设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对建立淄博师专教师专业发展基地表示支持,对淄博师专多年来对傅山幼儿园的支持和人才培养表示感谢。

赵新法在讲话中指出,淄博师专非常重视和珍惜与傅山企业集团的合作。作为以小学、学前师范教育为主的驻淄高校,将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新旧动能转换和校城融合战略部署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主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协议签署后,淄博师专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深度合作,为傅山教育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今后双方在学生见习实习、干部职工交流、教科研合作、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进一步密切、深度、长久的合作,实现优势资源共享,促进傅山的学前、基础教育水平和淄博师专的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水平取得质的提升与飞跃。

秦克铸与傅山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彭希辉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合影留念并观看傅山幼儿园庆“六一”演出。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