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久亮一行调研附属中学新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18-05-10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5月9日上午,校长王久亮、副校长周巧玲、郭小文在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国资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对附属中学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迁建工作座谈会。

王久亮一行走访了附中新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餐厅、报告厅、操场等地,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内配设施、后勤保障等具体情况,进行了现场办公,随后在附属中学老校区召开迁建工作座谈会,附属中学负责人就迁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结合实地调研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

王久亮对附中前期所做的基础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完成附属中学迁建办学是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重要内容,事关学校建设发展全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按照既定计划圆满完成迁建工作。王久亮对迁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工作计划性,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程验收交接、学校搬迁新校区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切实可行的迁建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二要强化工作实效性,统筹工作全局,抓住关键节点,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争取工作支持,同时积极创造条件,强化自主解决,实现相关问题分类有效整改。明确搬迁的时间表与任务图,倒排工作周期,责任分解到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强化与周边村镇、企业及政府等组织单位的沟通协调,营造迁建办学的良好外部环境。三要强化工作协同性,附中要强化主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既立足当前问题,也着眼未来发展,积极争取区里相关部门的支持,落实好迁建与发展等各项工作,师专相关职能处室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工作对接,共同服务迁建大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