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18-03-22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3月22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赵新法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赵新法指出,全国两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审议决定了一系列重大事项,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极其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对山东的关怀厚爱和殷切期望。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全面开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新局面。

赵新法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与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