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筑梦起航

时间:2019-11-26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学术报告厅 时间 11月29日(周五)下午15:30
报告人 翟萍

主讲人:翟萍

时 间:11月29日(周五)下午15:30

地 点: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翟萍,女,中共党员,张店区实验小学语文教师。参加工作20年来,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当最出色的小学教师”是她对教育事业坚守的信念。曾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中小学优秀班主任,山东省德育先进工作者,2017齐鲁最美教师提名奖,淄博市优秀党员,淄博市教学能手,淄博名师,获得全国新课程优秀课例评选二等奖,全省优秀课例评选一等奖,多次在市、区示范课、优质课评选中获一等奖。2014年9月,作为全国模范教师代表,赴京受到习近平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事迹先后在淄博党建、齐鲁先锋栏目播出。

讲座简介:

通过对个人成长的反思,引导广大学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