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觉学习和践行党章的表率》

时间:2023-03-07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奂山书院 时间 3月9日上午
报告人 王瑞芳

时间:3月9日(周四)上午9:10

地点:奂山书院

主讲人:王瑞芳

主讲人简介:

王瑞芳,中共淄博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教授。曾荣获山东省统战系统优秀教师、淄博市优秀理论宣讲员等荣誉称号。多次参加市委宣传部组织的重大理论宣讲活动。主要研究方向为党史党建。

近年来为淄博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先后讲授《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问题研究》、《新党章对党建理论的创新与发展》、《自觉践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以和谐为基调构建新型党群关系》等专题。在业余函授教育班次先后讲授了《市场营销学》、《国际市场营销学》等课程。在历次教学评估中均为优秀等级。曾荣获市党校系统业余函授教育优秀教学奖一等奖、山东省党校系统函授教育优秀教学奖一等奖。在省委组织部“山东省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中承担了《提高农村党支部执政能力,争创“五好”村党支部》的授课和录制任务。参加省委组织部《优秀农村党支部书记访谈录》,承担了《农村党员干部如何提高带领群众落实科学发展观,依靠科技发展经济的能力》的录制。

主持完成山东省党校系统科研课题《地方党组织执政方式完善与创新的调查与研究》、参与完成省委组织部课题《领导干部监督信息系统建设研究》、主持完成多项市级课题。撰写出版专著《党的执政理论研究》,在各级报刊发表论文60余篇论文,参编著作多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