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5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3月25日,淄博师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于军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主持会议。

于军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全校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教育部门工作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于军强调,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关键,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通过学习,锤炼忠诚政治品格,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提高站位放大格局,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提升能力增强本领,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使之作为我们淄师人的精神之魂、力量之源。

于军指出,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就要层层压实责任把牢正确方向,要创新丰富形式又要彰显自身特色,要营造浓厚氛围又要为师生办实事,通过强化督导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期淄师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孙启友主持会议,就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组织领导,注重创新形式,体现师专特色,坚持知行合一,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破解学校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良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动员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常凤亮做《从建党到建国——28年的奋斗历程》“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中层副职以上负责同志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