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师专领导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3-03-15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3月14日下午,马鞍山师专党委书记喻长志一行15人来校访问交流,双方在学校文德楼307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满军、校长高霞、副校长尹玉箫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满军代表学校对马鞍山师专领导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淄博市市情和学校历史、发展现状及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他指出,两校历史渊源、发展现状和奋斗目标相似,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师教育做出了突出贡献,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也有共同的奋斗目标。在历史上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和交流,在20年的专科办学道路上同向同行、长存友谊。两校既有共同特点,也各具办学特色,目前同处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加强沟通交流、互鉴互学,共同向实现高质量的目标迈进。喻长志表示一直期待到淄博师专访问交流,他介绍了马鞍山市经济文化情况及马鞍山师专的四个历史发展阶段,重点介绍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学情况。

会后,相关负责同志就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学科建设、招生就业、财务管理、后勤保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参观了学校“四馆”和校园环境。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