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表扬暨“三提三争”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

时间:2023-02-22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2月22日,淄博师专2022年工作总结表扬暨“三提三争”活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满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高霞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宣读《关于2022年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扬通报》,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传达《关于学校开展“三提三争”活动的实施方案》。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满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淄博市奋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势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一个气势如虹的良好开端,对于“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至关重要。他指出,师专新变源于历史积淀,蕴于淄师梦想,在于奋勇争先。他说,师专承载着悠久的历史底蕴、彰显着优质的办学质量、闪耀着鲜明的办学特色,在一代代淄师人锐意进取、拼搏奉献、接续奋斗、薪火相传下,学校发展已经站到了一个全新的历史节点上,必须把这种自信自立化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他强调,淄师梦想的真正内涵应是学校奋斗目标与师生发展的高度统一、共同契合,必须放大格局、优化空间、内涵建设、凝聚人才,把这个希望追求化作新阶段的共享共荣。他要求,必须把这精神状态化作新舞台的实干担当,要聚焦“三个对标”提效争先,与“最优者对照、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对标本科办学标准“补”、对标一流大学“追”、对标同类院校“精”;要聚能“四个突破”提效争先,实现基础建设、核心指标、内涵成果和办学效益突破;要聚力“五个深化”提效争先,人才培养突出“优”、科学研究突出“高”、服务社会突出“融”、文化传承突出“创”、对外交流合作要突出“引”,将立德树人融入学校“五大”基本职能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

高霞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快”“合”“韧”三个字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强化全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守正创新,聚力奋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新绩、再立新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