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栋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3-02-11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2月10日上午,淄博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栋、市教育局总督学高权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满军、校长高霞、党委副书记刘红秀、副校长尹玉箫及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等参加相关活动。

张栋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学校校园环境和北扩校园预留地块,详细了解了学校综合培训楼建设规划,并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满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和当前事业发展瓶颈困难,高霞介绍了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时间节点和推进设想,刘红秀、尹玉箫及相关同志结合工作职责进行工作汇报,高权分析了当前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外部环境并提出工作建议。

张栋总结时指出,淄博师专办学历史悠久,培养了一大批社会有用人才,社会口碑好。近年来,学校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并做了很好的基础性工作。建议学校要以早应变、提早谋划,统筹做好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市工作专班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及时传达沟通信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预祝学校早日实现高层次办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