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喜迎2021级新同学

时间:2021-09-06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夏末秋初,暑气渐消,一场秋雨让奂山脚下的淄师校园显得格外清新苍翠。9月5日,淄博师专2021级第一批新生入校报到,他们怀揣青春梦想齐聚淄师,从这里踏上人生崭新的征程。

学校领导于军、刘红秀、焦玉利、尹玉箫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杏坛广场,一起迎接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在新生报到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迎新工作安排和新生报到情况,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随后,校领导来到学生公寓和萃园餐厅,实地查看学生住宿就餐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流。党委书记于军鼓励同学们要珍惜青春韶华,尽快适应新环境,在淄师踏实耕耘,努力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秋日的细雨挡不住迎新的热情。鲜红的标语,温馨的展板,迎风飘扬的彩旗,今天的淄师校园人头攒动,秩序井然、热闹非凡。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学校提前组织安排,精心准备,新生入校测温、健康绿码核验、办理报到手续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一大批学生志愿者、学长学姐积极主动为新生搬运行李,用实际行动让每一名新生感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家长满意放心。迎新期间,学校还专门设立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办理助学贷款,确保2021级所有新生全部顺利入学。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学校采取新生错峰入校安排。9月4日,山东省外新生及山东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低风险地区的新生入校,9月5日和6日,省内其他新生入校报到。

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为淄师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他们能秉承“求知求真 尚善尚美”的校训,在淄师放飞梦想,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