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

进入网站:http://jcs.zbnc.edu.cn

2005年3月纪检监察室成立,成为学校的中层机构。纪检监察室设置两个科室:综合科、审计科。纪检监察室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党委做好学校党组织的纪律检查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负责受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和领导干部违反党纪政纪的信访和举报,受理党员、领导干部不服从党纪政纪处分的申诉。负责行政监察、效能监察和专项监察工作,依法对有关部门和学校任命、聘任的人员行使监察职权,维护行政纪律。做好对招生考试、人员招聘、基建工程、招标、大宗物资采购、干部选拔等工作的监督。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对学校内部经济活动的审计监督。

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教育、加强监督、强化制度,逐步形成了适合我校发展实际的工作机制,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建设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证。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2026579号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