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作者:附属幼儿园 韩沛沛  发布时间:2021-04-10 14:16:15  点击数:

为推进幼儿园民主建设,保障教职工民主参与幼儿园管理的权力,充分发挥教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使幼儿园的决策真正做到民主化、科学化。4月9日下午,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多功能室召开,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47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张学香主持,园长李卫东作了《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幼儿园工作报告》、张学香作了《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对《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财务工作报告》、《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提案征集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李卫东的报告对幼儿园2019年以来的工作作了认真总结并对幼儿园十四五规划思路与2021年工作重点作了认真谋划。各代表组对每份报告进行了认真研读,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幼儿园工作报告》既总结了过去,又对未来发展指出了方向。各位代表深受鼓舞,对幼儿园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讨论结束后,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上述文件。

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凝聚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幼儿园“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