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系组织教师到淄川开发区实验学校调研

作者:信息系 朱丽波  发布时间:2021-04-09 09:34:05  点击数:

4月8日,信息系副主任邹春杰带队到淄川开发区实验学校看望“双师”实践教师,并组织部分教师到校进行听课交流。

为落实学校“双师”实践工作安排,邹春杰一行四人到实践学校看望慰问本系实践教师。活动中,分别走进了本系实践教师和开发区实验学校教师执教的信息技术课堂,进行听课交流,在小学一线课堂中对比我系教师和小学教师的教学特点,从而为进一步在实践中提高我系教师的双师能力总结经验,找出方向。参与听课的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通过亲自参与鲜活又真实的小学课堂,为我们的教法课积累了宝贵的一线经验。

课后,开发区实验学校副校长杨东生、教学主任赵秋香与我系教师进行了热烈交流。赵秋香充分肯定了我系“双师”实践教师在指导学校信息技术教学、辅助学生管理以及机房管理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我系教师的各项工作。杨东生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与我系建立常规性合作关系,在教学改革、课题申报、学生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促进理论与实践结合,以求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