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领导一行到附属幼儿园指导工作

作者: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4-09 08:00:55  点击数:

4月7日,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学前实践教研室主任闫静等一行6人来附属幼儿园指导工作。

为发挥高校“服务淄博、服务社会”的办学功能,以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闫静带领的教学研团队为主体,本着“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学前教育学院与我园开展提升教师教学研水平和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的交流和合作。为更好地开展交流合作,大家深入交换了意见,最后经协商,双方领导就合作事宜签订《教学教研协作提升合作协议》。

随后,赵瑜一行在园长李卫东、副园长牛燕陪同下参观了我园环境,对我园日新月异的办园环境和办园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相信我园在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教研团队的引领指导下,教学教研水平迈向更新更高的台阶。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