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系开展校园风景油画写生活动

作者:美术系  发布时间:2021-04-08 15:53:11  点击数:

春风和煦,湖柳依依,又是一年芳草绿。为了提高学生的审美修养,培养学生的色彩表现能力。4月6日,美术系教师张洪祥老师组织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1班、2班,共56名学生,开展校园风景油画写生活动。

对于大家再熟悉不过的校园环境,同学们精心选择合适的写生角度,用心描绘校园的美。任课教师张洪祥老师现场示范教学,从写生角度选取、构图、用笔、调色等进行示范,一边示范一边给同学们回顾校园过去与现在的巨大变化,精彩的讲解更加激发了学生们油画写生风景画的浓厚兴致,并将这种感情用画笔注入到自己的作品中。

在张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学生们对油画风景写生有了全新的认识,观察对象的视角也发生了很大变化,写生能力进步很快。

美育是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美术系积极探索多元化美育课堂内容与形式,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遵循美育特点,提高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在多彩的校园美景中写生,在浓郁的美育氛围中美美与共、各美其美!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