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参加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5 11:15:54  点击数:

为了解行业前沿的发展动态,促进文旅学院专业建设,4月2日,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等同志参加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山东省旅行社协会的工作总结报告和工作计划报告。会议表彰了在抗击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先锋旅行机构。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姚昆遗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新形势下发展会展旅游的思考”的学术报告。

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孙平副院长对《山东省从事研学旅行机构服务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山东省文旅厅、省内部分高校领导及百余家上规模旅行机构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通过参加会议,文旅学院接触了旅游一线发展前沿信息和动向,深化了对研学旅行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行业标准的认识,进一步密切了与一线旅游机构的联系,对文旅学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建设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