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全力强化期末校园安全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21-01-15 14:34:01  点击数:

校园安全工作,是全社会安全工作的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学生健康和谐地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临近期末,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附属中学全力强化校园安全工作。

第一、严格校园封闭管理。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附属中学坚决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一切工作,严格校园封闭式管理,来访人员必须戴口罩、扫码测温、做登记,接入送出。

第二、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校园风险防控机制,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校园安保巡逻,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积极排查放假前及假期可能出现的校园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第三、做好学生安全教育。通过班会、板报、电子屏等方式对学生强化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教育管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抓细抓实校园安全工作。

第四、加强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组织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专题培训,严格货物采购索票索证,严格食品制作规范操作,保证高温烧熟煮透,强化清洁消毒,做好食品安全留样,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创建让师生和家长放心的食堂。

第五、迎接市区领导安全督导。淄川区政府李副区长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淄博市教育局安全督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市区督导都对我校规范细致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