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张成利参加数理系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数理系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1-16 09:39:21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数理系党支部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委员、系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张会峰主持。

会上,张会峰代表系党支部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按照学校通知要求,重点对照本次专题会议主题要求和规定的六个方面内容,系统梳理了系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系党支部委员分别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对照剖析。剖析过程中,支委成员之间进行了认真的相互批评,被批评的同志都表示诚恳接受并进行认真整改。

张成利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对系党支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举措,支委会成员要深刻理解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深学细悟、常学常新、学以致用;要突出问题导向,贯穿于工作之中,抓好问题整改;要在工作中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精神,激发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正创新,谋划发展;要坚持好民主集中制、落实好“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要利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通过民主生活会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