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开展“学习于漪、张桂梅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13:34:3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全面深化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近日,文旅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于漪、张桂梅先进事迹”的活动。

全体教师观看完记录片后,深有感触。于漪老师,从教近60年,退休近20年,丝毫没有停止过追求理想教育的步伐,仍在以各种方式,尽自己最大能力影响教育、影响教师、影响学生。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张桂梅在丈夫去世后,只身去了师资最弱、条件最差的中学工作,她强忍病痛,不遗余力的照顾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张桂梅巾帼不让须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尽显巾帼英雄本色。对于漪、张桂梅等老师坚韧执着、无私忘我的师德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会教师开展了认真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在文旅学院营造起了良好的师德师风的建设氛围,对推动师德建设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