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5 09:01:08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相关业务负责人就党建工作、教师科学研究、教师课程建设、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比赛、教研团队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做出具体部署。随后,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关于贯彻落实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和假期工作部署,对学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寒假及2021年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从假期出行纪律、疫情防控常态化、党建特色工作、新上专业论证、学生分类培养研究、教育教学管理、院系招生就业、教师绩效考核、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学院又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对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制定和细化各科室2021年工作打算和措施进行了商讨。召开了教师资格证面试教师研讨会,对教师资格证面试过程中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汇总,进一步提升辅导学生能力水平。

此次大会是对省厅视频会议的贯彻落实,不仅是对本年度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明确了我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为全面备战明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院将以专业群建设为抓手,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践教学为核心,提升学生的岗位职业能力;以师资培养为重点,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以学生管理制度完善为保障,形成学院工作合力;以学前教育专委会为平台,提升服务淄博幼教发展能力;以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为突破,打造学前特色品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