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培训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4 18:32:17  点击数:

即将进入假期,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和安全培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干部和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王荣敏对教师离校及去向排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教师要尽量居家减少不必要外出,如需外出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记录自己行程;不去高风险地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不走亲访友、不相互串门、不扎堆聊天,尽量减少和外部人员接触等细节方面做了进一步要求。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从政治安全、生命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对假期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栾琮聪从疫情防控日常防护以及外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培训。

在培训会上,大家都表示要同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保证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假期。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