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小组织全体学生观看2020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

作者:师专附小  发布时间:2020-11-25 09:22:38  点击数:

少年强则国强。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学生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近日,淄博师专附属小学组织全体学生认真观看了2020年度全国“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并召开主题班会。

“新时代好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勤思善学的典型事迹,感动了观看的学生,在主题班会上,学生交流观看之后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要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更远大的目标迈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六一儿童节寄语: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