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从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09:07:12  点击数:

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人文学院成绩斐然。1122日晚,我院召开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经验分享会。获奖选手赵浩然、韩如和张帆担任主讲人,向同学们分享了参加从业技能大赛的经验和经历,在她们的语言中可以感受到对参赛的重视、参赛前的辛苦付出、参赛时的紧张气氛。


此次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收获了有关参加大赛的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明确了提升自身从业技能水平的价值和意义,有利于提升我院师范类学生的教学实践技能,帮助学生成长为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