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10-22 11:02:45  点击数:

根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10月21日,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老师们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学校2020年暑期和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教职工管理的通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的工作预案》等材料,对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有效预防新冠肺炎等知识进行了讲解。

通过疫情防控培训,全系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掌握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为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