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韩语歌曲演唱比赛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2 08:47:08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针对20级中韩班大一新生的韩语口语、写作水平目前比较薄弱的现状,以培养学生想说、敢说韩语为目的,特举办首届韩语歌曲演唱比赛,发挥以老带新、新生为主的传统,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韩语歌曲演唱比赛共46人参加,其中大一新生有33人,选手们赛前精心准备,认真排练,现场发挥稳定、创意十足,为学院韩语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韩语歌曲盛宴。本次大赛由韩语和声乐教师共同担任评委,根据选手的韩语发音、音准节奏把控等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此次演唱比赛唱出了我校学前教育中韩合作办学的风采,提高了学生们韩语学习的兴趣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赛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平台,对日后学好韩语、赴韩留学充满自信。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