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系赴济南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计算机系主任年会

作者:信息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10-22 08:34:24  点击数:

10月16日至1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探讨新形势下IT产业技术人才培养改革方向,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在济南召开第十一届全国职业院校计算机系主任年会,我校信息系主任赵一兵和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带头人董钰参加会议。

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者和企业专家,结合自身工作的思考和经验,从推进IT职业教育“三教”改革、分享“双高”建设经验、本科层次IT职业教育探索、产教深度融合案例等方面进行多场精彩纷呈的演讲报告,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指导,也有切合实际的干货案例, 与会者均感到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参会,信息系加强了与全国优秀高职院校同行的沟通联系,同时也与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校企合作的对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拓思路,提升专业建设的深度和广度,为“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