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学前教育学院2020年专升本喜获佳绩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28 11:08:32  点击数:

近日,2020 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学前教育学院144名同学参加专升本考试,共有 132名同学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达到91.67%。此次专升本录取人数、录取率再创历史新高,取得了更加优异的成绩。16人考取山东女子学院,8人考取滨州学院,11人考取菏泽学院,11人考取济宁学院……这些成绩的取得浸透着师生的汗水和智慧,学前教育学院对教学质量常抓不懈,近几年毕业生报考专升本考试的热情不断高涨,取得的成绩也十分可观。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一边开展线上学习,一边准备专升本考试,许多不确定因素对学生的心理产生不利影响。学院负责人高度重视,要求务必做好学生的思想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安心备考。勉励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要刻苦学习、奋发图强,考出理想的成绩。

这样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学校党委领导的殷切关怀。在此,向被本科院校录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在本科院校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奋发努力,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不断优化生源质量,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宣传力度,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继续深造的平台和环境,努力打造专升本、自考、考研、考编、创业等毕业生多元化发展的学前教育专业特色品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