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幼儿园志愿服务队荣获2019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作者: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7-22 11:39:04  点击数:

日前,淄川区文明办发文表扬“淄川区2019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附属幼儿园志愿服务队位列其中,是受到表彰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中唯一的一支学校志愿服务队。

弘扬志愿精神,践行初心使命。附属幼儿园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积极参与,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队员的身影活跃在乡村、城镇、公园、社区、公益组织,“憨兜支教”、“广场舞培训”、“家庭教育”、“关爱老人”、“公益环保”等志愿服务项目社会效益好、影响力大,逐渐形成了具有附属幼儿园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附属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会和谐、文明共建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志愿服务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激励着身边的同事,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目前附属幼儿园所有的教职工都已投身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

本次表彰是对附属幼儿园志愿服务工作的充分肯定,附属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将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使志愿服务精品化、常态化,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增光添彩,为建设现代化新淄川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