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9 08:34:43  点击数:

7月18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前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周京峰传达了学校干部会议精神,对学院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暑期及下学期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从假期出行纪律、疫情防控常态化、院系招生就业、教师绩效考核、教学科研工作、“双高”建设以及继续学习刘勇同志文章精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一要认清形势,明晰学校改革方向,紧跟学校改革步伐,以改革开放、守正创新的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二要紧扣“双高”建设文件精神,对标“双高”计划要求,全面推进专业建设;三要继续深入学习刘勇同志的文章精神,以“争先创优、唯旗是夺、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气概重塑淄师精神,推进学前专业发展。随后,相关业务负责人就教师课程建设、教学能力比赛、学生技能比赛假期辅导、教研团队建设、毕业班学生就业方案确认及毕业生档案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做出具体部署。

此次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明确了我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振了士气,鼓舞了干劲,为全面备战下学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