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 青春未央 翥梦启航”--附属中学2020届毕业典礼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20-07-16 17:00:48  点击数:

7月16日,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我们的学子毕业时对母校、对同学、对老师有一份浓浓的情意。为了给毕业生四年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让美好的心情延续,让浓厚的感情升华,附属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以“ 青春未央翥梦启航”为主题的2020届毕业典礼。

典礼以“母校情——感恩母校”开始,同学们朗诵《我们的青春,在七月远航》岁月在风中摇荡着自己的心情,日月星辰灿烂着我们美丽的笑容。这是一个团结的群体!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群体!这是一个不甘落后的群体!这是一个志存高远的群体!请记住,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是你永远的家。随后,校长助理王先琴宣读了市区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李声昶书记、赵军副校长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班主任及班组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曈昕吉祥物。

接着“同学情——感怀成长”环节,由学生代表翟慎镇对亲爱的母校、老师诉说珍藏在心底的眷恋,张菱麟同学演唱原创歌曲《那时的我们》,表达了对老师和学生的不舍之情。

第三部分是“父母恩——感激亲情”由于子淇家长代表全体家长感谢四年来学校对孩子的培养 。父母如椿萱,用期许的目光看着我们成长,用不变的坚守给与我们力量,用永恒温暖的爱,让我们知道了前进的方向。敬以椿萱,就算眸中噙满了泪水;爱以椿萱,哪怕颠沛考验;念以椿萱,就算只身独舟,行于浩瀚。

随后“师生情——感念师恩”的航程开启,回忆了课堂的点点滴滴。短短的四年,却是满满的一生。学生代表纷纷向敬爱的老师们敬献鲜花,感谢他们的教育之恩,校领导为老师们颁发了曈昕吉祥物,感谢他们对全体学生的辛勤付出。接着级部主任纪俊鹏和各班班主任对学生发表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健康成长,学业有成。校长鹿纪林致毕业致辞,向毕业生表达了学校的殷切希望,祝愿同学们未来的道路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最后一个部分是“放飞梦想——感触未来”,主持人带领全体毕业生们宣誓:“我们将用双手和智慧,成就自我,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努力实践‘明日学校以我为荣’的伟大使命!”《少年责任重》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毕业是梦想放飞的时刻,毕业是风鹏正举的起点。风帆已经扬起,号角已经吹响。眺望未来新征程,愿同学们豪情满怀、扬帆待发,用青春激情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2018年承载学生梦想的蛟龙号静候大家在2028年6月1日返回母校,见证梦想。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