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幼儿园召开“老淄师”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附属幼儿园 张燕燕  发布时间:2020-07-16 10:02:37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按照师专下发的《关于对刘勇同志撰写文章进行学习讨论的通知》要求,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进行了专门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进行学习研讨,并组织后勤人员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学香主持。

会上,张学香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撰文的背景以及刘勇同志《原淄博师范学校的后勤精神归纳》,进一步解读了原淄博师范后勤精神,即自尊、自信、自强精神;爱校如家、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精神;攻坚克难、自力更生、勤俭建校精神;争先创优、为旗是夺、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精神;任劳任怨、吃苦耐劳的孺子牛精神。文章中概括的原淄博师范后勤精神及其所叙述的人和事让参会教师深受感动和鼓舞。

接着,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淄师”精神,积极传递正能量,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积极进取,守正创新,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园长李卫东强调,要将原淄博师专后勤精神发扬光大,强化唯旗是夺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使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