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日报》第3版报道信息科学系于萍老师撰写的疫情期间紧抓线上教学等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08:57:24  点击数:

7月12日,《淄博日报》第3版对淄博师专信息科学系于萍老师撰写的疫情期间紧抓线上教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教师素养,做好学生心理辅导,开好线上主题班会等进行了简短的宣传报道。

报道指出,近期,淄博师专信息科学系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发挥线上授课优势,开展了线上教学、线上学生心理咨询辅导、线上主题班会等工作,保证了教育教学的顺利进行。此外,组织教师进行线上课程培训,先后参与了淄博市教育局人工智能师资培训,华为鲲鹏师资培训、华为智能计算师资培训、教育部“AI+智慧学习”线上师资培训版和一系列学习会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