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收到马尚镇齐悦国际社区居委会党总支感谢信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11 16:10:57  点击数: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淄博市张店区马尚镇齐悦国际社区居委会党总支的感谢信,信中郑重表扬了我院王一斐同学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我院表示了感谢。

王一斐同学是我院18级美教班团支书,来自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今年3月7日到3月31日期间,王一斐同学主动报名参加了齐悦国际的社区防疫工作。她和广大志愿者们一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积极配合社区做好人员进出登记、防疫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王一斐同学的出色表现得到了社区领导和业主的一致好评。

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王一斐同学面对疫情毫不退缩,主动为社区群众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向全社会展现了淄师学子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