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初四年级全体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20-05-08 09:37:13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根据上级安排,经过前期精心准备,附属中学初四年级全体学生顺利返校复课。

早晨6:50,学校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初四年级教师、后勤保障人员全部按时到岗就位,引导学生分时错峰,按照复学流程有序进校。经过体温检测、检查健康卡、信息登记、体表消毒、班级收假、座位安排等环节,全体同学开启新学期学习之旅。




在开学第一课上,各班教师组织学生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食堂就餐方案、课间活动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引导学生进一步认识抗击疫情中展示出的中国速度、中国规模、中国效率,激励学生主动以钟南山、李兰娟等最美“逆行者”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将自己历练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为做好这次开学工作,附属中学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五个“做精做细”的工作要求,即做精做细开学方案、应急预案和各项制度流程、做精做细人员摸排、做精做细物资保障、做精做细管控措施、做精做细督导检查,将返校复课各项工作要求落到了实处。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初四年级复学后的教育教学管理,不断总结完善工作方案,抓实抓细全面复学后的各项工作,力争疫情防控与备战中考的“双胜利”。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