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数理科学  发布时间:2020-04-27 10:18:46  点击数:

“作为一名教师,要完成停课不停学的教学任务,既要具备良好的信息素养,还应具有现代化的教育思想、教学观念,掌握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熟练运用信息工具对信息资源进行有效的收集、加工、组织、运用……”教师党员张明成老师分享了线上信息化能力培训的体会。

4月23日下午,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按照组织生活正常化开展的要求,为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数理科学系党支部开展了“同心同力同抗疫、共思共想共学习”信息化培训学习交流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系党支部书记尹洪波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有针对性地做好教师工作若干事项的通知》要求和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等相关重要工作的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信息化能力培训”的号召,以“疫情防控践使命、提升能力讲担当”为活动宗旨,6名教师党员分享了参加线上信息化培训学习过程的收获与体会。参加此次信息化培训的老师们共学习了3次在线智能化同步直播课程、10门线上精品课程和3节考前辅导课程,28日将进行线上考试。全体党员同志将积极学习、认真领会,把所学活学活用于教学实践、强化优化于线上教学。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教师党员们将总结经验、交流学习,提交一份圆满的答卷,更长远高效地服务于教学实践,提升自身信息化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