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同呵护地球母亲---淄博师专附小世界地球日特别活动

作者: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20-04-23 11:08:21  点击数: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人类对于地球、对于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必将融入社会各个领域,尤其是学校教育之中。为了唤醒所有少先队员的环保、公益以及可持续发展意识,淄博师专附小少先大队以CCtalk课程——第51个世界地球日特别活动《地球妈妈生病了》为依托,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们行动起来,共同呵护地球母亲。

4月22日晚上7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项目ACA自然之城联合沪江互加计划、《环球少年地理》、“生命知疫”课程组、“2029共创学校”联合发起第51个世界地球日特别活动《地球妈妈生病了》。我校全体少先队员在家长们的带领下积极地参与活动,一起与大自然进行对话——地球妈妈为什么生病了?我们应该怎样做?并以绘画、诗歌、书信、视频、倡议书、故事等形式来倡议人与大自然的和谐相处,共同呵护地球母亲的健康。

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让我们牢记第51个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从自身做起,低碳环保、爱护自然、保护动物,让我们的地球母亲永远美丽而充满活力地生存下去!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