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系党总支开展支部委员党务知识线上学习活动

作者:人文科学系  发布时间:2020-04-21 10:40:5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明确党内政治生活的规范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近日,人文科学系党总支组织下辖的教师、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开展了党的组织生活有关规定线上集中学习。

线上学习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党员教育网上的学习资源——《党组织生活怎么过》进行,通过观看短视频,各支部委员进一步明确了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等党组织生活的具体内容、开展流程及相关规范要求。此次学习也是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的一次业务培训指导,为后期提高党组织生活质量,规范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奠定了基础。

集体学习完毕后,各支部书记和委员紧密结合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等工作实际,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讨论确定了上半年主题党日、党课、党性体检等组织生活的安排及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系统学习,各支委会成员对支部工作如何开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努力提高个人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准确定位、履职尽责,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党务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懂党务、有激情、敢担当的合格委员。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