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收到学生志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表扬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6 08:55:19  点击数:

近日,我院收到一封来自中共寿光市纪台镇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表扬信。信中郑重表扬了我院王蕾同学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我院表示了感谢。

王蕾是学前教育学院18级高起1班的学生,来自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今年2月初,王蕾同学主动报名加入家乡吴西刘村的“防疫先锋队”,每天冒着被感染的危险,按时到岗到位,出色地完成了外来人员排查、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消毒杀菌等防控工作。王蕾同学的辛苦付出给纪台镇领导和当地父老乡亲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了他们的一致赞可,展示了我校学前学子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统计,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院共涌现出66名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学生最美逆行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时代召唤,面对疫情用大无畏的精神传递了浓浓的家国情怀,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其他学生树立标杆和榜样。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