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人民教育家”于漪先进事迹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7 09:55:3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教育活动,抓好先进典型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党员争做先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4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按照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计划召开了党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在家中集中学习观看——“人民教育家”于漪先进事迹的活动。

于漪,上海市杨浦高级中学名誉校长,语文特级教师,曾任全国语言学会理事、全国中学语文教学研究会副会长。她长期躬耕于中学语文教学事业,坚持教文育人,主张教育思想和教学实践同步创新,撰写数百万字教育著述,许多重要观点被教育部门采纳,为推动全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先进工作者”“改革先锋”等称号。

会后党员老师们按照支部要求纷纷登上网络通过电脑、手机等形式,学习于漪老师的文字、图片事迹并观看于漪老师事迹纪录片——《生命与使命同行》。观看学习之后,学前教师第一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于漪老师坚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学习于漪老师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理论知识和思想认识,大胆实践,做教育改革的先锋;学习于漪老师敬业专业的职业素养,把学生放在心里,用心呵护学生,爱岗敬业,不断提升专业技能,为学前教育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