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0 09:25:05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思政工作,4月9日,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组织学生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全院学生,在家利用网络阅读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学生的两封回信——《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

在第一封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赞美了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并对西藏大学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们提出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用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的期望。在第二封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向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并赞誉其不畏艰险、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新时代的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学前教育学院的学生不仅阅读了总书记的这两封回信,还搜寻资料了解信中学生的感人事迹,并认真书写感悟,表明心志,要积极向优秀典型看齐,珍惜学习时光,增长才干,毕业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生党支部组织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院关于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提高了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认识,还帮助全体学生充分领悟当代青年大学生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