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师专附幼  发布时间:2020-04-02 20:21:58  点击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开展了“感恩有你 关爱帮扶”主题党日活动。4月1日和2日,师专附幼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儿童、困难家庭、淄博师专帮扶村太河镇李家村困难家庭、李家村老党员及孤寡老人共19户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以表达师专附幼全体党员及广大教职工的关爱之情。

通过此次关爱帮扶活动,了解了困难家庭在疫情影响下积极向上的生活现状。李家村几位老党员生活艰苦朴素、不求回报的精神让大家倍受感动,也深深体会到关键时刻不给社会添麻烦是每个人都应尽的责任!在抗疫期间及时相助困难家庭,使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当前社会大家庭“疫情无情人有情”的温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后,师专附幼党员志愿者将继续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关注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