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规范培训 为开学做好保障

作者: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3-23 11:15:26  点击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里,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自3月14日起,在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统一安排要求下,附属幼儿园通过微信、QQ、钉钉等不同平台下发通知宣传发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家长及时认真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明确收看纪律、学习要求,确保时间、人员、效果三落实,切实提高教职工的健康防控科学常识和应急预案处理技能。

此次节目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加以讲解。老师们按时观看,做好学习笔记,并结合幼儿园的实际,不断反思调整,积极开展线上交流研讨,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自开播之日起,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端、网络端收看在线直播。因课程冲突或其他原因未能及时参加在线直播学习的,通过山东教育台公众号观看网络回放,确保学习全覆盖。

园所138名教职工、700余名幼儿坚持每天观看学习、及时上传学习图片,整理笔记。截止20日,观看总人次为5800多次,达到园所人数收看的百分百。所有教职工和幼儿家长学习图片按照每天传至群相册,由保健室高涛专门负责收集整理汇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教职员工将全面贯彻上级部署和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会根据园所情况加大教职工们的一线操作实践和演练。切实保障安全有序、科学实施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提升教师防控能力,为开园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