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小学党支部举行“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作者: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20-04-01 09:39:3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以更加精准有力的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师生返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3月31日下午,师专附小党支部在阶梯教室开展“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唐学玲主持,支部纪检委员吕跟华主讲。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党员在现场参加学习,其余党员通过网络进行学习。

吕跟华首先全面梳理了学校前面疫情防控的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山东省关于疫情期间开学核验细则的准备情况做了汇总,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各项核验方案的要求。随后对学校疫情防控演练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对师生入校、课堂及课间活动、应急处置、错时放学和校园清洁消杀演练方案进行了明确要求和详细分工。要求各分管负责人根据方案,细化每个流程步骤,做好模拟演练的所有工作。课后,现场党员对演练方案进行了讨论,并作了调整。

最后,唐学玲做了党课总结,她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面对困难艰险时,能够甘于奉献,挺身而出,稳扎稳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平稳有序推进师生平安返校。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