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科学系 于萍  发布时间:2020-04-01 08:36:18  点击数: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期,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华英烈网进行了祭扫英烈活动。通过网上缅怀先烈,致敬英雄,观看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抓住契机对党员、师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激发师生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特别在当前全球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坚定信念,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是每个党员的必备素质和学习任务。

34

疫情当下,清明将至,我们更应该学习和继承英烈胸怀国家、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系里要求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一,疫情期间充分准备,做好“停课不停学”。医生、警察都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我们的战场在课堂,我们在这特殊时期更应该坚守自己的阵地,认真备课、上课,积极主动研究、探讨、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确保上课质量,保证教学工作正常进行;第二,配合学校和系部做好防疫抗疫各项工作,做到配合在家隔离,积极学习专业知识,真实反映相关情况,做好学生心理疏导,不信谣、不传谣,坚定抗疫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第三,做好宣传和教育工作,教育我们的学生、孩子和我们自己要学习英雄、缅怀英烈更好继承英烈的革命意志,传承革命精神,不辜负革命前辈的牺牲和付出,做好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为抗击疫情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